向天打飞机

少年的肩应该担得起草长莺飞和清风明月。

【星鬼】忘

【星鬼】忘
☆abo文学,狗血预警
☆有虐,he
☆私设星鬼差三岁,五岁时间线不好写
☆都是假的,后期甚至有点玄幻
☆自我娱乐勿上升勿喷,喷我小心我骂你
☆有几句话卜岳
☆排版不好就将就下吧












王琳凯,一个刚步入大学的有志青年。在入学的第一天,就被丘比特朝膝盖射了一箭,磕的惨不忍睹。


早知道今天就不该穿破洞裤。王琳凯悲愤的想。


王琳凯晃晃悠悠的站起来随手拉了个路人。
“兄弟,你知道校医室在哪吗?”王琳凯说完这句话才慢悠悠把眼神从自己毁了容的美膝上移开,看了眼对面人。嚯,真白。王琳凯鄙夷又羡慕的想。嘁,小白脸。



那人是真的很白,在阳光下好像能反光。王琳凯跟着他走去校医室的路上都没怎么敢抬头看他,生怕再闪瞎自己明媚灵动的24k氪金狗眼。直到进了屋,王琳凯才抬头瞅了一眼。


……真他妈帅啊。小迷弟王琳凯想到。但是……


“同学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啊?”王琳凯感觉很奇怪,这个人好像很熟悉,但是细想又很模糊。那人听到他这句话愣了一下,随即笑道:“可能吧,冒牌贾宝玉。”这会轮到王琳凯愣了。五秒过后,炮仗精炸了。“哈哈哈哈哈!!!!你这个林黛玉挺壮的啊!!!”
王琳凯笑的忘乎所以,没注意到那人隐忍的眼神,和无奈的摇头,以及微乎其微的叹息。


“还真是和以前一样……。”


王琳凯笑够了,药也擦完了,膝盖上红红火火的甚是喜庆。一切都发生的很快,包括他摔倒,拉人来校医室,开玩笑,擦药还有他的爱情。王琳凯不甘心这一切就这样结束,于是他使用了很老套的招数。



“同学!留个联系方式吧,你救了我,我改天请你吃饭啊!”那人看着他沉默了。就在王琳凯以为那人再也不会说话的时候,那人却突然点了点头,“好啊。”


王琳凯一边麻利的掏出手机,扫码加好友,一边嚷嚷着,“诶!兄弟你叫啥啊,我好写个备注!”

“朱星杰。”


朱星杰。好耳熟的名字。王琳凯想。


王琳凯蹦蹦跳跳的挥别了朱星杰,心里盘算着如何把人追到手,毕竟这世界能让一个酷盖o一见钟情的人不多了!


斗转星移,日复一日。在王琳凯的不懈努力下,朱星杰,终于成了他的男朋友。


直到王琳凯大二快要结束了,他才从狂喜中反应过来,发现朱星杰,有些不对劲。



说是男朋友,朱星杰其实很少和他有肢体接触,最多也就是牵个手接个吻。倒不是王琳凯想怎么样,但是就算是发情期,朱星杰也克制的很好,从不做什么过分的事。王琳凯一度怀疑他性冷淡。




知道最近,王琳凯发现,朱星杰和兄弟出去蹦迪聚餐的次数越来越多。在王琳凯越来越热烈的爱中,表现的也越来越冷淡。




“我觉得他可能外面有人了。”王琳凯在404宿舍群里发了条消息。



“有什么误会吧?”黄明昊说。
“肯定有误会吧,杰哥不是那样的人。”范丞丞说。
“我觉得你们可以聊一下。”岳明辉提建议道。
“对。”徐圣恩附和。




王琳凯看了看他们的回复,觉得有必要和朱星杰谈谈了。





“杰哥”王琳凯戳开朱星杰的对话窗口。

“?”看啊,这个男人都这么敷衍我了,王琳凯想

“我觉得我们要谈谈了。”

“怎么了。”终于舍得打字了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?”又是一个问号。

“……明天一起去看悠悠球社的社团展示吗?”王琳凯怂了。

“……”看吧,这冷漠的省略号。

“我明天有事…。”哦。

“啊,好吧。”





王琳凯关了手机坐在宿舍楼口发呆。他想不透,为什么朱星杰一直对他这么冷淡。是我不够帅吗?王琳凯拿手机屏幕照照。挺帅啊。性格不好?王琳凯思考了一会儿。不啊大家都很喜欢和我玩儿啊。



到底是哪儿不对劲。



面对朱星杰的冷淡,王琳凯一天比一天焦虑。直到有一天,朱星杰在酒吧的照片被人po上朋友圈。王琳凯终于炸了。


他一口气拉黑了朱星杰,但是又觉得不能不讨个说法。




4×4联群


[朱星杰。]

热闹的群一下子冷了,王琳凯难得这么严肃。

—[你解释一下。]
   [图片]

—【……这是我兄弟,游戏输了,扮的女生。】

—[是吗。]

—〖是是是真是,小鬼,锐哥你还不信吗。〗

—[我信。]
   [但是。]
   [分手吧,朱星杰,我够了。]


群里一下子炸了,大家都在劝。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,不要冲动之类的。

—[我没有冲动。]王琳凯很平静的发了一句话。
  

   [我觉得太不值了。]
  

   [从我追你开始,朱星杰,你不觉得你冷淡过头了吗?]
  

   [我生日,你不在。好,你平时陪我就行。]
  

   [纪念日你不在,好,老爷们儿不在乎这个。]
  

   [发情期,你不在。好你为我好你绅士。]
  

   [可是我难过我伤心我生病你有几次在我身边?]
  

   [我叫你出去约会你说你和朋友出去。每次都是。]
 

   [朱星杰,我是不存在是吗。普通朋友就算了,你是我男朋友啊朱星杰。]
  

   [就这样吧。]

—〖杰哥你快解释解释……这都是原因的是不是?〗黄明昊年纪最小,忍不住打破了沉默。

—【我没什么解释的,玩玩而已。】


…………好,朱星杰,你狠。王琳凯看见这句话,关了手机,愣怔了好久。

大家都在说朱星杰太过分了这次。就连平时性子最温柔的大哥哥岳明辉都说。

—〖星杰你这次……真的很不好。〗

朱星杰还是没说几句话,也没有一句解释。但周锐忍不住

—〖其实这些都是有原因的〗

—【别说了周锐。】


朱星杰打断了他。



—【就这样吧。】













P.M.02:37
这是王琳凯在酒吧度过的都十三夜晚。这两周以来,他昼夜颠倒,作息紊乱。他想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。
“喂?卜凡?……出来喝酒啊?……行等你啊。”
王琳凯放下电话,迷迷糊糊的盯着酒杯。晃啊晃,晃啊晃。可能是酒吧太吵了,王琳凯脑仁生疼,就这么跟着酒一起晃,晃着晃着,就倒了。卜凡和岳明辉到的时候,真好看见小鬼不省人事的吧台边的高椅上摔下来。






P.M.02:55
周锐看着面前的男人一杯一杯的灌伏特加,持续了四十多分钟了。他忍不住上去劝阻,“朱星杰你别喝了,你前两天刚胃出血!”“啊,是吗。”朱星杰吹着眼睛看桌子,“可我感觉不够。”周锐复杂的看着他,  “朱星杰,你何必呢?你为什么还在怕?这么多年了你怎么还放不下?”“周锐。”朱星杰拿着酒杯晃啊晃,“这些年,我总是梦到那天他躺在我怀里满身是血的样子,我看着他一动不动……我……。”朱星杰没继续说完。周锐拍了拍他肩膀,“可是一切不都好起来了吗?”周锐劝了三年了。“……”朱星杰舔了一圈下牙龈,笑了,“没事儿,这样挺好,他健康活着就……”朱星杰的手机在桌边狂跳,是岳明辉打来的。



朱星杰在赶去医院的路上,脑子一片空白,只有岳明辉那句话像魔咒一样在他脑子里盘旋。






“我不知道你和小鬼到底怎么了,但是我告诉你,小鬼住院了。”





朱星杰到医院的时候,小鬼已经没有大碍了。只是作息不规律抽烟喝酒引起的并发症和旧病复发。




“不过我想问你,朱星杰,旧病复发是什么意思?”岳明辉不愧是高材生,一下子就抓住了重点。




朱星杰没说话。他点了根烟趴在窗边抽烟。“我不想说,周锐你说吧。”他离开病房前又跟周锐说了一句,“就告诉他俩就行了。”






周锐看着岳明辉和卜凡说了一段谁也想不到的事情。







朱星杰五年级的时候,隔壁搬来了一家人。他家有个小孩姓王,叫王琳凯。对,就是王琳凯。小孩儿很活泼,才二年级活蹦乱跳的跟什么似的。小孩儿吧,就喜欢盲目崇拜。搬来的第一天就看上了隔壁家这个白白的酷酷的哥哥。从那以后天天缠着朱星杰。左一个哥哥,右一个杰哥的叫着。在小孩儿眼里,全世界就他哥最厉害。他们小学是一个小学,后来朱星杰上了初中,王琳凯硬是也和他上了一个初中。小家伙儿天天在班里就“我杰哥可厉害了会变魔术!”“我哥可牛了会煮面!”“不知道吧!我哥煮面贼好吃!”“我跟你们说我哥学习可厉害了!”他天天说,班级里也是一群小孩儿啊。个个儿都可羡慕了,冲王琳凯嚷嚷。“让你哥来给我们见见呗!”
这时候小孩儿就咧嘴笑了,漏出他因为换牙缺了两颗的两排白牙,笑的眼睛都没了。笑嘻嘻的跟人家说。




“那是我哥我才不给你们看呢!”




后来朱星杰分化了,成了个酷酷的Alpha。小孩儿没两年也分化了,成了个酷酷的Omega。但是两人也没因此有什么变化。从前总一个被窝睡觉,现在也是。从前总一起洗澡,现在也是。小孩儿或许不知道。但朱星杰知道,他喜欢小孩儿,想一辈子和他一起在一个被窝睡觉,一辈子在一起洗澡。小孩儿初中的最后一年,跟朱星杰说,要和他上一所高中。朱星杰没说什么,笑着呼噜呼噜小孩儿毛茸茸的头,说,“好。”




小孩儿成绩不好,朱星杰却在省重点。中考那年,小孩儿拼尽全力的学习,硬是考上了。小孩儿说,“杰哥!这样我们就一个小学一个初中一个高啦!”朱星杰说,“嗯。”




在仲夏的某一天,朱星杰决定向小孩儿表白。他在他们常去的那个网吧等他。他看见小孩在马路对面冲他笑,他看见小孩儿蹦蹦跳跳的跑过来,他看见酒驾的司机闯过红灯。






他看见他心爱的小孩儿倒在血泊中。








朱星杰疯了一样。他冲过去把小孩儿抱起来,颤抖着拨完120。他对着小孩大吼,他说琳琳你醒醒!他说琳琳你睁眼看看我!他听见小孩委委屈屈的,连气都喘不上来却依然固执的冲他撒娇。





小孩儿说,“哥……我疼……”







朱星杰清晰的记得,那是七夕的前一天。





周锐说的有点久。口干舌燥的,他喝了口水继续说,“幸亏朱星杰记得打120,抢救及时,小鬼才抢回一条命,但是出了问题。”




“什么问题?”岳明辉其实已经能确定了,他记得他在网上看过,那种病叫。





“忘爱候群症。”







周锐说,“他谁都记得,却忘了朱星杰。”周锐握着杯子叹了口气,“后来朱星杰他们家因为一些别的原因搬走了,和小鬼也就失了联系。这件事对他打击挺大的,后来我也劝他忘了过去,他也交了几个其他对象,巧的是,他每个对象都会生场大病,不是绝症,但都很痛苦。本来他就不想谈恋爱,就借着这个由子拒绝别人给他介绍对象。直到去年小鬼考进这所大学。”



“他本来就特别痛苦特别内疚,但是他又很爱他。又害怕以前的事会再出现,又想到他的那些前任的大病,又不忍心拒绝小鬼的追求。”




“所以……才会出现这种状况。”




岳明辉和卜凡沉默了。这段过去听着都让人痛心。岳明辉甚至都不敢想象,如果故事的主角是他和卜凡……。





“哎也别太逼他了,天都快亮了,你俩也回去休息休息吧。”周锐看了眼窗外,催促岳明辉和卜凡回家。





等他们俩走了,周锐看着小鬼没问题就出去找朱星杰。朱星杰在医院院子里的长椅上坐着,脚边堆了一小堆烟头。






周锐看了一眼,“小心保洁大妈揍你。”周锐又看了看朱星杰,“你看你这个样子,回去收拾收拾吧,收拾完你想来再来。”朱星杰又抬起头看周锐。“不用担心我,我刚打电话叫周彦辰来了,叫他盯着,我也回去收拾收拾。”朱星杰点点头,走了。






朱星杰一直在想,他这样做到底是为了王琳凯好,还是单纯的一直在逃避过去。他最后还是选择骗骗自己,是为了王琳凯好,他不想再因为自己而让王琳凯受到伤害。哪怕王琳凯已经因为自己受到了伤害。











三天后。
王琳凯感觉自己脑子要炸了,他想起很多事,以前的事,准确的说是以前他和朱星杰的事。他终于明白他对朱星杰那莫名其妙的熟悉,依赖,和被抛弃的感觉是从何而来了。但同时他也想问问朱星杰,为什么他都回来了,他王琳凯都好好的在他面前了,却不能好好的在一起呢?王琳凯怀着这股愤怒急急忙忙的醒了。他醒了之后看见的是周锐。周锐说,朱星杰刚走。王琳凯三天没喝过水,嗓子干的不像样,一时还说不出话。于是他安静了两天,等嗓子好的差不多了,朱星杰又来了的一天。
他说。






“朱星杰,我想起来了。”朱星杰放早餐的手一顿,然后问他,“你想起什么了?”


“我什么都想起来了。”


“哦。”朱星杰还在故作镇定,尽管他现在手指都在忍不住颤抖。







“我知道你那天叫我想干什么。”王琳凯说。




“这么多年,你不想我吗?”王琳凯没等朱星杰回答,他知道答案。“朱星杰,你爱不爱我?”



王琳凯停了,朱星杰没回答。朱星杰就这么背对着王琳凯站着,他们都沉默了好久。朱星杰怕了,他怕得到以后再失去。他听见自己从牙缝挤出来的两个字。





“不爱。”





“不爱?”王琳凯笑了一下,“不爱的话,那你为什么不在我向你表白,或者要你微信,或者更早,我问你校医室在哪,你就直接拒绝我?岂不是省了很多麻烦?”





“朱星杰,”





王琳凯顿了顿,




“承认吧,你就是爱我。”




朱星杰好像在一瞬间爆发了,他转身猛地吻住王琳凯。王琳凯非常欢迎他。他们俩像两只困兽一样彼此碰撞,又彼此怜惜。他们克制不住野蛮的兽性,却又情愿为彼此流露一份柔情。





朱星杰亲吻着王琳凯的脖颈,像饿久的吸血鬼终于找到猎物。他轻咬上王琳凯的耳垂。





“你再敢离开我,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。”




王琳凯挑衅似的咬了一口朱星杰白的发光的脖子。








“乐意至极。”

















后记。





等到岳明辉和卜凡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,王琳凯和朱星杰还是没半点动静。于是大家又在群里刷#心疼  杰哥#。




直到有一天王琳凯终于忍不住了。





—[是杰哥不想要孩子好不好……不要都怪我……]




大家纷纷艾特朱星杰请他给一个说法。朱星杰没理他们,转头问王琳凯。




“你想要一个吗?”






王林凯没说话,笑了。朱星杰了然


后来他们有了一个孩子

END.
感谢观看。
love&peace

评论(3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