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天打飞机

少年的肩应该担得起草长莺飞和清风明月。

【九辫】樱花樱花想见你

▪速打意识流

▪虐向避雷

▪是我听樱花樱花想见你心情崩坏的产物








杨九郎和张云雷一起去过一次武汉。





那个季节,正好是樱花开放的时候。他们走在路上,两旁是繁盛的樱花树。风吹过,樱花,天空,大街,和身旁的你。都融为一体。




张云雷和风一起转过来。花雨包围着他,他的笑脸也是花一样的灿烂。美的不可方物。




“翔子!拍照!”




咔嚓。




年轻的脸定格在相机里,和杨九郎的心里。成为他一辈子的珍藏。














怎么会。


那样鲜活,漂亮的生命。那样优秀,引人注目的他。


怎么会浑身是血的躺在医院。


杨九郎站在手术室门口。忽的想起那个春季的武汉。


泪流不止。









一月的梦。


和你在凌晨庆祝生日。



二月的雪。


和你在北京雪夜的街头。



三月的风。


和你在武汉的春天赏花。



四月的星。


和你在家隔着窗看星空。




五月的早上。


和你在楼下包子铺欢笑。




六月的雨。


和你在烟雨朦胧的江南。




七月的街。


和你在卖冷饮的小卖部。




八月的医院。


和你在这里分别。




你的故事戛然而止。















“……对不起,我们尽力了。现在进去……见最后一面吧……”


灵魂出窍一般,奔到你的面前。


你脆弱的像纸,一折就碎。


却还笑起来,对我说最后的宽慰。












对不起,不要再哭了,我会是风,包围在你身边。


已经不得不走了,已经不能在这里了。


我已经不能在你身边了。


遇见你真好。


你对我说的话,你的笑脸,你的温柔。


虽然不能再接触,但也不会忘记了。


遇见你真好,我已经不能在你身边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风又裹着樱花吹过来。


想见你。


好想现在就见到你。


胸口好像要撕裂一样。


把你召回天上的神明啊。








求求你……


我好想见到你……


END.


评论

热度(14)